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博客來書籍館;喬姬的十個月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喬姬的十個月

博客來書籍館;喬姬的十個月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1905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安黛兒.帕克斯 原文作者:Adele Parks 出版社: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:2008年01月2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99669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喬姬的十個月

top 肚子裡有個寶寶,實在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。希莉亞說,我現在是最女性化的時候,我想她說的對。晚上,我躺著將手放在肚子上,放在我的寶寶上,不覺得醜陋。這不只是一大堆脂肪,而是感覺非常女性化、令人屏息的美麗。我知道,絕對知道,這是我所能做的,最重要的一件事。也許聽起來太像美國人,但是肚子裡有一個寶寶,實在是非常榮幸的事。我想,我有可能因為興奮而融化。  長久以來,為了得到所愛的人垂憐,喬姬努力改造自己成為完美的女人。終於,三十二歲的她有完美的事業、完美的身材,台北濱江牛肉,還有完美的男友。  但無預警的懷孕,讓她整個人起了大變化:毫無性慾、總是吃個不停、讀嬰兒指南會掉眼淚,重視內心的感覺更甚於外表。  肚子裡那尚未抵達人世的小東西漸漸伸出了觸角,影響她的每一個行為和想法,甚至讓她看清了完美情人原來並不完美的事實。十四年的青春與努力,眼看即將崩潰坍塌,儘管如此,她卻比以往的任何時候更了解人生的意義。  「這本具理解性又浪漫的小說,讓人大哭、大笑、崩潰,然後蛻變成──更完美的人。」──《週日郵報》本書特色英國癒療系暢銷作家安黛兒.帕克斯最撼動人心、最有孕味作品,為每一個正在經歷或經歷過懷孕而蛻變的女人,重塑幸福新意義【全球一致好評.絕對感動大推薦】買書即有機會獲得施巴護膚組、MuGu彩妝禮等多種好禮作者簡介安黛兒.帕克斯(Adele Parks)  出生於英格蘭東北的克里夫蘭,於萊斯特大學攻讀英國語言及文學。水瓶座的自由性格使她渴望逃離安定的生活,去嘗試不同的事物,於是大學畢業後即前往義大利旅行了一年,期待能像電影般在威尼斯找到真愛和自我,當然現實並不是電影。之後,她又在非洲波札那住了兩年,才再次回倫敦,進入了廣告業。  在《喬姬的十個月》中,女主角和安黛兒本人從事的工作相似,所以在將該書手稿交給出版社時,編輯讀了之後立刻打電話給她,非常擔心地想知道她「家裡有沒有事」?她當時一笑置之地保證,故事絕對「只是虛構的」,但沒想到過沒兩個月,她真的和丈夫分手了。她說:「我就像喬姬一樣,一直在騙自己,相信自己的婚姻沒問題,因為我想要如此相信。」  寫作是安黛兒從小的志願,在二十七歲時,她將朋友與親人相繼過世的無助和悲傷,轉化成文字力量,完成了第一本小說《Playing Away》,一出版馬上成為千禧年最暢銷小說。之後辭去原本的行銷工作,做個全職作家,陸續出版了《Game Over》、《喬姬的十個月(Larger Than Life)》、《The Other Woman’s Shoes》、《Still Thinking Of You》、《Husbands》,以及新近作品《Young Wives’ Tales》等,也為多家雜誌和報紙撰寫專欄。  安黛兒的筆下,永遠有寫不盡的人生故事,尤其擅長以風趣率直而又貼近真實的寫作風格,處理人生中可能面臨的種種複雜議題。其作品暢銷程度光在英國的銷量就達百萬冊,更已被翻譯成二十國文字銷售全球。作者官網:www.adeleparks.com/City Chic部落格:blog.yam.com/fulloncity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91905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