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博客來書籍館;我這樣教出基測滿分的孩子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我這樣教出基測滿分的孩子

博客來書籍館;我這樣教出基測滿分的孩子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7526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趙郁文 Irwin Jao 出版社:大田 出版日期:2010年04月28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791715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我這樣教出基測滿分的孩子

top 深入天下父母心的教養難題 一次解答給你聽!!!  Q1因為爸爸媽媽都是博士碩士,你們小孩才會這麼優秀吧?  A1我們的爸爸媽媽都是平凡人,我們也是平凡人,但是我們找到的優秀之路,也絕對是你可以找到的。(詳見P012)  Q2你們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教法?小孩基測才會拿滿分?  A2我們在國文、作文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等科目上都有心得,也公開上課筆記本,讓你一目瞭然。(詳見P161)  Q3優秀是遺傳的嗎?  A3優秀不是靠基因遺傳,乃是靠父母的價值、教養,臥龍吟online,與學習環境來傳承。(詳見P028)  Q4我家小孩正在青春期,超級難溝通!  A4溝通實在是大學問,不過請你一定要調整自己的心態,別以為孩子不用專業溝通,其實孩子才是最需要你拿出專業與用心來溝通的。(詳見P067)  Q5一放寒暑假都不知道如何安排?  A5在這個部份我們有詳細的解說與規劃,看了你就明白,為什麼寒暑假可以過得這麼豐富有意思。(詳見P082)  Q6網路媒體這麼發達,到底要怎麼保護小孩不被污染?  A6很簡單,要以身作則。實際的方法,我在〈絕對可以教出優秀的孩子〉第二部份中提到社會大地雷的觀念,對你一定非常有幫助。(詳見P063)  Q7我的小孩怎麼可以對我說?最好去死啦!!!我是她的爸爸啊!!!  A7我的小孩也對我這樣說過,可是,我找到了化解方法,讓她了解父母的感受,化衝突為體諒,你想知道嗎?(詳見P086)  如果你從不肯定自己,你怎麼肯定孩子?  如果你從不願成長,你的孩子如何改變?  如果你是業餘的父母,你的孩子拿什麼跟專業競爭?  本書為面臨基測的孩子,提供最寶貴的第一手準備方向!  為茫然陷入困境的父母,提供最實際的教養方法!鼓勵陷於教養困境的天下父母們  我的大女兒在98年基測滿分登上報紙……  朋友都問我,請問你如何教出基測滿分的孩子?  女兒七年級創下段考六OO 滿分紀錄、模擬考校排第一、數學檢定已經達十年級程度;  英文即席演講優等、小論文打入縣展、科展打入全國比賽;  她不是天才兒童,她害羞但有自信;  當她基測滿分時……我對她說:只要高興一個晚上就好。我這樣鼓勵我的孩子:  你並不完美的,也不需要追求完美,看到自己的缺點才是最好的禮物。我這樣告訴我的孩子:  既然已經考過零分,以後就再也不會有更差的成績了。我這樣激發我的孩子:  凡事只要常說「Yes I Can」「Yes I Do」很多機會就會找上你!!!我這樣與孩子共同努力:  一生結交三位好朋友──運動、藝術、信仰。  當我們全家改寫愛的拼法,把親子溝通當作陽光空氣水,無處不在;把家人關係看成最大恩典,花時間永遠比花金錢重要,當我們愛的存款帳戶提領無限,孩子,就必然讓他擁有自信展翅高飛!作者簡介趙郁文(Irwin Jao)  高雄中學  台大商學系工管組  政大企研所MBA  教育部公費碩士後留歐,倫敦大學國際企管博士  曾任教於東華大學國企所與政治大學EMBA  除教授國際企業管理與創業管理等課程外,並主持數家上市上櫃公司之策略規劃研究,或擔任其顧問與董監事。因為學術與實務專長,曾為政大EMBA兼任副教授,教授「創業與投資管理」課程,頗受歡迎;也常常在政府與學術界的研討會中擔任創業計畫的評審或應邀演講。二OO七年十一月轉換職場跑道,由創投到自行創業,二O一O年三月起併入某上櫃公司。將二十年來的學術與創投經驗,應用到真實創業的情境中。  《我這樣教出基測滿分的孩子》是第一本著作。希望與同樣有孩子的父母們分享許多教養上的心得與方法,也希望透過本書讓陷入教養困境的父母們得到鼓舞,為孩子創造更多良好的學習環境,就是「多了解,多陪伴,少說教」。  優秀教養諮詢部落格:大田出版titan3.pixnet.net/blog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7526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